台灣首屆獨立偶像大集結「IDOLコラボFestival 2022 ~」展現原創熱情和音樂魂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 IDOLコラボ

 

原定於今年5月8日舉辦的第一屆台灣獨立偶像原創音樂祭『IDOLコラボFestival 2022』因疫情爆發無奈延期,在眾多粉絲期盼下最終決定在10月10日雙十連假的最後一天於Legacy Taipei重啟。本次音樂祭集結來自全台各地共17組偶像團體和歌手,每一組演出者都有著無法被超越的特技巧和特色。用死腔征服舞台黑暗重金屬風格「姬Revolt」。新曲融入少見京腔挑戰自我歌唱技巧新高度「Karei & ooo」。組成邁入七年絕對默契雙人組舞蹈團體「Re:TurN-Circus-」。每一組表演者無不希望把對音樂的熱愛在這個難得的舞台上呈現給各位。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因疫情無法海外交流下進而加速推動了台灣獨立偶像市場蓬勃發展,從翻唱開始慢慢地走向原創曲製作。每一首原創曲從製作到成型都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與時間,和表演者的適合性再到詞、曲、旋律發想,團體類型的表演者還會需要舞蹈動作編排和走位調整,每一次的新曲製作對幕前表演者和幕後工作人員來說都好比懷胎十月般艱辛。不想在你追尋音樂的人生中增添更多層次豐富的色彩嗎?只要在10月10日來一趟『IDOLコラボFestival 2022』就可以體驗到台灣獨立偶像們帶來最精采無可取代的活力演出。

 


 

【IDOLコラボFestival 2022 演出名單(字數順)】

V.V.V.
姬Revolt
Primulav
Karei & ooo
Ruka Banana
花咲*Chloris
CANDY☆STAR
Re:TurN-Circus-
木苺FRUCTOSE
陽光◆スペクトラ
萌エリア-絕對萌域
月宵◇クレシェンテ
花びラブ – 花舞紛飛 –
昼食彼女 Lunch Girls
Viral404 バイラルエラー
ワクチンエンゼル VaccineAngel
『存在証明』 NO FACE NO REaLiTY

【活動日期】2022/10/10(一)
【活動時間】:進場12:00/開場12:30
【活動票價】預售1400元/現場1600元
【門票購買方式】KKTIX售票系統 ( 點我前往 )
【活動地點】Legacy Taipei 傳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中5A館 )

 

(ATC Taiwan 編輯部 / Editor Grant S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