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齊藤京子 擔任C位新歌「月と星が踊るMidnight」MV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日向坂46新歌「月と星が踊るMidnight」音樂錄影帶在今天公開。由一期生齊藤京子擔任C位的本作,是即將在10月26日發行的團體第八張單曲主打歌。以”連結”為概念的本次音樂錄影帶拍攝,前往了縣立群馬天文台拍攝。

 

與旋律同步的演出將音樂”可視化”,並將人與人之間的動作相互”連結”的印象傳達給觀眾,不論是舞蹈、陣型、天文台內的巨石陣或第三副歌時照射下來的巨大環狀燈等,表現了許多”圓”的樣貌。最後成員們手牽著手的場景象徵著他們強大的羈絆,一同望向未來般的表情也是看點之一。

 

另外,預計今天晚上播出的東京電視台節目『日向坂で会いましょう』也將播出910日在Aichi Sky Expo演唱的「月と星が踊るMidnight」首次現場演出的影像,也會在本節目中公開歌曲站位。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