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 夢想的首次日本武道館公演圓滿落幕 解散進入倒數計時

, 偶像消息

圖片: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

 

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在昨日(14日)完成了團體首次在日本武道館的單獨公演。在日前宣布將於10月30日解散的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演出開始先是播出了成員對於本次武道館演出的心情想法,接著演出從創團第一首歌曲「B dash!」開始,到「チャプチャパ」、「ハナイチモンメ」以及「ゼンキンセン」「スノウメモリー」等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最具代表性的抒情歌以及人氣歌曲。

 

演出中盤隨著中村果蓮向成員驚喜朗讀手寫信,以及成員淚流滿面的影片後,首次演出了日前數位發行的新歌「未来へのハーモニー」。演出後半段也依序演出「君は⻘のままで」「ハートサングラス」等代表作,將武道館的氣氛炒到最高點,最後在安可曲的對談環節,成員們各自向粉絲們傳達了創團當初開始作為夢想的武道館演出的心情及感謝,也能看見成員們眼光泛淚的模樣。

 

安可曲演出了創團六年以來心情的「⼼から」,最後以「ちゅるサマ!」圓滿地將本次武道館公演劃下句點。而團體預計在1019日於Zepp Fukuoka1023日於なんばHatch舉辦巡演〈curtain call TOUR〉,最後1030日在東京國際會議廳A廳舉辦最後演出〈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 LAST LIVEcurtain call」〉。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