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小坂菜緒 首次SOLO登場『B.L.T.』封面 超大篇幅及萬字訪談看見她的”現在”

, 坂道系列

圖片: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日向坂46成員小坂菜緒將在9月26日『B.L.T.2022年11月号』的封面及卷頭寫真上登場。現正進行全國巡演〈Happy Smile Tour 2022〉,並將在10月26日發行第八張單曲「月と星が踊るMidnight」的日向坂46中,小坂菜緒是回歸團體活動後首次單獨登上雜誌封面,時逢『B.L.T.』創刊25周年紀念,這次是有長達27頁的超大篇幅寫真照及一萬字訪談等內容。

 

本次前往了放暑假的大學進行拍攝,在沒人的校區中,穿著輕便的T恤以及長裙活動,展現出豐富”こさかな(kosakana)”豐富的笑容以及滿是親近感的模樣。其實這次的拍攝是在小坂生日的前幾天,迎來20歲的現在,努力成長的她的笑容、憂愁,堅強的眼神,每一個表情都將收錄其中。

 

 

訪談部分也有著超過1萬字的篇幅,直擊小坂”現在”的模樣,從2021年6月暫停活動後,今年3月回歸,探討她在這休養期間她的變化。與小坂一樣迎來20歲的金村美玖濱岸ひより,還有與日前宣佈畢業的宮田愛萌共同的趣事等,以及在最新單曲「月と星が踊るMidnight」擔任C位的齊藤京子其關係性也將由她分享出來。

 

乃木坂46四期生連載「グラビア向上委員会」本期是北川悠理首度登場,已”Wonderland”為主題的本次拍攝,是在大草原上拿著氣球奔跑,還有前進湖邊夢幻一般的景色等,展現彷彿在夢中一樣不可思議的世界觀。其他泳裝攝影部分還包括FRUITS ZIPPER成員櫻井優衣、PiXMiX成員和泉芳怜、村島未悠將登場。本期還有演員高石あかり、吉田伶香,以及在〈TOKYO IDOL FESTIVAL 2022〉主舞台爭奪戰獲勝的偶像團體タイトル未定的寫真拍攝等豐富內容。

 


 

【「B.L.T.2022年11月号」資料】

發售:9月26日(四)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980日幣
封面:小坂菜緒(日向坂46)
別冊附錄:小坂菜緒(日向坂46) 雙面超大海報

可在全日本書店及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進行預購,詳細資訊請至TOKYO NEWS magazine&mook進行確認。

 

【7-net Shopping 線上購入特典】

①北川悠理(乃木坂46)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34281
②櫻井優衣(FRUITS ZIPPER)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34282
③髙石あかり 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34283
④吉田伶香 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34284
⑤和泉芳怜(PiXMiX)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34285

 

【LAWSON ENTERTAINMENT 線上購入特典】

小坂菜緒(日向坂46)雙面海報一張
https://www.hmv.co.jp/product/detail/13288252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