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齊藤京子 擔任C位新單曲「月と星が踊るMidnight」MV延期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日向坂46在昨日(14日)於官方網站公告,原訂在這天晚間10點公開的團體第八張單曲主打歌「月と星が踊るMidnight」音樂錄影帶,將延期至18日晚間10點(日本時間)公開。

 

最一開始在團體冠名節目『日向坂で会いましょう』上公告,由一期生齊藤京子擔任C位的本作,其音樂錄影帶將在14日晚間10點公開,但由於發現必須修正的地方,因此延期至18日晚間10點於官方YouTube解禁。另外也會公開10號開始的全國巡演「Happy Smile Tour 2022」愛知公演中,本曲首次現場演出的模樣。

 

齊藤京子(日向坂46)

 


 

公告全文:https://www.hinatazaka46.com/s/official/news/detail/R00146?ima=0000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