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田村保乃 登場『blt graph. vol.83』封面公開「要背負著1期生所構築起來的全部,今後也要向前邁進」

, 偶像消息

圖片: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櫻坂46成員田村保乃登場的『blt graph. vol.83』(9月20日(二)發售),其封面現已公開。這次的封面,是身著藍色露肩洋裝的田村,眼神直看向這裡的的照片。

 

拍攝是在美麗光線傾瀉而下充滿大自然的地方,聚焦在田村的表情及動作上。給人的印象是溫柔而開朗的田村,在雜誌寫真裡讓人看到她慵懶的模樣和嬌豔成熟的女性之美。

 

別冊附錄超大海報(1)

別冊附錄超大海報(2-1)

別冊附錄雙面超大海報(2-2)

 

櫻坂46將於9月29日展開全國Arena巡迴演出〈2nd TOUR 2022 “As you know?”〉,巡演最終場是對作為櫻坂46而言首次的東京巨蛋公演。但是,從欅坂46時代起引領著團體的一期生成員相繼畢業當中,隊長・菅井友香發表了將要畢業一事,團體也將迎來變化的時刻。田村談到自身覺悟「要背負著1期生所構築起來的全部,今後也要向前邁進」的長篇訪談也刊載其中。

 

此外在本誌裡,櫻坂46的一期生・小池美波也會登場。在厚重感十足的洋館與簡約的攝影棚這明暗相異的兩種情境下來進行拍攝,讓人感受到壓倒性的存在感。也帶來了多達10,000字的訪談。

 


 

【「blt graph. vol.80」資料】

發售:9月20日(三)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1,210日幣
封面:田村保乃(櫻坂46)
別冊附錄:田村保乃(櫻坂46)超大海報三款

可在全日本書店及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進行預購,詳細資訊請至TOKYO NEWS magazine&mook進行確認。

 

【7-net Shopping 線上購入特典】

大盛真歩(AKB48)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30013
天野ひかる(ARCANA PROJECT)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30014

 

【LAWSON ENTERTAINMENT 線上購入特典】

田村保乃(櫻坂46)附贈明信片
https://www.hmv.co.jp/product/detail/13257456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