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澤優 首張完整專輯『YOUr No.1』封面及宣傳照公開 MV今晚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avex

 

芹澤優將於10月5日發售首張完整專輯『YOUr No.1』,其封面照及宣傳照現已解禁。本作裡除了收錄有單曲、迷你專輯當中的人氣歌曲外,也收錄了放入眾多芹澤本人想法的新歌。

 

這次公開的封面照,是以作為聲優那卓越的”可愛“為基調,再加上芹澤27歲所擁有的成熟女性魅力所完成。封面設計為在專輯主打歌曲以及MV拍攝所提到的「シンデレラストーリー(灰姑娘的故事)」。

 

「シンデレラストーリー」是描寫是不論何事都不被動,而是相信自己,踏出自身腳步向前邁進的女性模樣的歌曲,芹澤自身也在以前公開談到過“相信自己”的重要性。歌曲與封面的設計都展現出了不單只是“可愛”,還有“作為偶像和聲優的那份驕傲”、“用自己的腳來開創自己的人生”等芹澤所擁有,作為女性的靈活性、堅強與生活方式。

 

 

此外,在9月12日於自身擔任廣播主持的廣播節目『i☆Ris 芹澤 優のせりざわーるど with you』(ラジオ日本/毎週一23:00~23:30),公開了『YOUr No.1』主打歌曲「シンデレラストーリー」的部分內容。並且,也發表了將在9月14日解禁「シンデレラストーリー」的數位發行內容以及YouTube的音樂錄影帶。

 


 

專輯預約(日本地區):https://avex.lnk.to/Seriko_1st_Album

芹澤優 官方網站:https://yu-serizawa.com/

 

芹澤優 首張專輯『YOUr No.1』CD+BD版

芹澤優 首張專輯『YOUr No.1』CD Only版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