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遥 主演聲音日劇『コワイライトゾーン』在各大Podcast平台上線

, 偶像消息

圖片:ニッポン放送

 

福原遥主演以及擔任節目嚮導的聲音日劇『コワイライトゾーン(恐怖Light Zone)』,於日本時間9月9日下午五點在ニッポン放送PODCAST STATION以及各大Podcast app播出。本作是於2008年在ニッポン放送モバイル連載的恐怖短劇。包括都市傳說、網路謠言、女高中生的傳聞等鐵板的“恐怖謠言”會如何來反映現今的時代呢。由恐怖小說作家・夏野恐子作為謠言研究導覽員來進行介紹。

 

在9日為首次播出,全12集將會在每周五連續3個月播出。此外一集將會帶來兩則故事。

 


 

【福原遥 感言】

沒有畫面只靠演技,首次體驗真正的廣播劇在一開始還蠻緊張,不過錄音的過程十分愉快。覺得內容還蠻恐怖的。希望能讓這部劇在漫長的秋夜裡陪伴著各位,也敬請收聽一下。

 

【コワイライトゾーン】

播出時間:2022年9月9日(五)より、毎週五17:00播出(全12集)
播出平台:ニッポン放送PODCAST STATION、ANNJAM以及Apple、Spotify、AmazonMusic等各種Podcast app

演出:福原遥 其他
原作・脚本:鈴木しげき

收聽網址(海外可收聽):https://podcast.1242.com/show/kowailigh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