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開設官方TikTok帳號 花一個月鋪梗後公開粉絲歡喜「太強啦!」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櫻坂46開設了官方TikTok帳號。從首張專輯『As you know?』發售日開設的帳號,雖然每隔幾天就會發布短影音,但其真實身份直到公開前都還沒有明朗,就在公開了第一部有成員露臉的影片後,也終於確定了是櫻坂46的帳號。

 

讓成員們喬裝跳著當今在TikTok流行的舞蹈,其影片下方也有著許多猜測「這個帳號到底是誰?」的留言,在正式公開前的眾多影片中也都獲得了許多的正面迴響,也獲得許多追蹤者的肯定,這次正式公開後也由森田ひかる、山﨑天兩名成員向大家喊話說道「會發布更多我們的舞蹈影片!」

 

今後該頻道也會持續以櫻坂46風格持續投稿更具有創作力以及外景的影片,未來會發布什麼樣的舞蹈或花絮影片也令人期待。

 

@sakurazaka46.officialtk Hello TikTok! We are Sakurazaka46! by 森田ひかる&山﨑天 #dance #sakurazaka46 #MoritaHikaru #YamasakiTen #櫻坂46 #摩擦係数 #sakurazaka46_TikTok ♬ Masatsukeisu – Sakurazaka46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