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宮田愛萌 部落格宣布畢業「身體狀況逐漸跟不上」將不參與巡演

, 坂道系列

圖片:經紀公司

 

日向坂46成員宮田愛萌今天在官方網站公告了將從團體畢業的消息。其部落格也在今天同步更新。官方公告寫道根據她部落格上所述,將從日向坂46畢業,但具體的畢業時間等正式決定後會再另行公開。而預計本週末開始舉辦的全國巡演「Happy Smile Tour 2022」她將不會參與。

 

今日(7日)發布的部落格以「散る花が風と手を取り空高くとぶよとぶよと笑う我かな(我笑看落花牽著風飛向高空)」為標題,首先向表示了自己將從日向坂46畢業,正式的畢業時間決定後將會在部落格向大家公開。而最大的理由是身體狀況「偶像是一個意外地辛苦職業,或許可以說要有跟運動員一樣的體力也說不定。在這種狀況下繼續活動,自己的身體狀況也逐漸跟不上了。」並寫道「不希望給大家帶來困擾。」甚至有發生過雖然是她參與的歌曲,但因為沒辦法出席導致許多調整。

 

另外也寫道她有一個夢想。希望能夠讓更多人體會到書本的有趣,希望能將書本更貼近大家的生活,作為偶像也嘗試過推廣,但這次想用不同的角度重新思考這件事。並表示每個人一起打造出來的宮田愛萌這位偶像,一生也不會忘記。也向各期生們及成員傳達了自己想說的話。最後表示自己不會參與巡演,理由也是因為身體狀況,雖然自己真的很想出席,但換個心情,自己不看歌單、不看彩排影片等資訊,跟大家一起期待巡演。

 


 

部落格全文:https://www.hinatazaka46.com/s/official/diary/member/list?ima=0000&ct=19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