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2022年全國巡演正式開幕 驚喜宣布11月將發行第五張單曲

, 偶像消息

圖片:©YOANI

 

≠ME的全國巡迴演出〈≠ME全国ツアー2022「もしこれが恋ならば君しか無理なんだよ」〉在9月4日於仙台サンプラザホール揭開序幕。分為日間及夜間兩場公演的本演出,在日間公演,在演出≠ME於8月3日發行的第4張單曲「す、好きじゃない!」的時候,加入了由代表成員來告白的場面,令會場粉絲為之著迷。此外,也首次表演了本作的3首B面曲「僕たちのイマージュ」「サマーチョコレート」「こちらハッピー探検隊」。

 

夜間公演安可時主持環節中成員們在舞台上拍攝合照時,會場的螢幕上突然映出“attention!!”的文字,並發表了第5張單曲將於11月9日發售。在巡演第一天就有驚喜令成員們和粉絲都感到驚訝,而這喜訊也令會場響起巨大掌聲。

 

領隊蟹沢萌子說道「決定了將會在11月9日發售第5張單曲。太過驚訝在心情上還未平復下來,不過自出道以來是第二年,才剛在8月發售了第4張單曲,又將要發行新單曲是件十分令人感激的事。這也是因為有著現在在這裡喜愛著≠ME的各位,願意來聽≠ME的歌曲。第5張單曲是在11月發售,因此要更加更加的進步,為了讓各位感受到無限的可能性,想要帶來成長後的≠ME。會盡全力去努力的。各位也請多加關照了」。

 

另外,這次的巡迴演出,包含將於10月15日舉行的團體最大的演唱會會場幕張メッセ イベントホール公演,將會在全日本9個會場來進行17場公演。

 

圖片:©YOANI

圖片:©YOANI

圖片:©YOANI

 

 


 

【領隊・蟹沢萌子 感言】

巡演第一天就有驚喜發表,總而言之很是驚訝。

因為在上個月才剛發售了第4張單曲,沒想到會在這裡發表第5張單曲,真的是嚇到腿都軟了。這會是在巡演當中發售的歌曲,因此是在我們隨著巡演而成長的過程當中所製作出來的歌曲,如果能夠期待著秋天的≠M的話會是很令人開心的事。各位,敬請期待一下!

 

冨田菜々風(圖片:©YOANI)

 

(ATC Taiwan編輯部/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