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期盼的那個男人來了!9月9日起名偵探柯南《零的日常》主題Café登場

, 活動訊息

圖片:曼迪

 

來自《零的日常》,全身散發謎團與迷人氣息,擁有「安室透」、「降谷零」、「波本」三種身分的那個男人,9/9起即將在台大顯身手!主打動漫主題的創意蔬食餐廳MyAnime Café攜手《零的日常》,即將在三創生活園區7樓舉辦主題Café。主題活動期間餐廳現場將化身為《零的日常》專屬空間,牆面以作品豐富美圖佈置,推出多款主題精緻餐點,點餐再送各式精美特典,還有消費滿額送好禮,以及多款空運來台日版安室透商品,期間限定敬請把握!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零的日常x MyAnime Café》主餐嚴選作品中白羅咖啡廳的招牌:懷舊拿波里義大利麵、安室透特製三明治,以及與安室與風見共進午餐的咖哩飯,和出自OP畫面,讓人感受滿滿幸運值的三蛋總匯餐盤,其他還有多款幸福甜點、聖代以及飲品,每一道都以作品內容或意象設定,邀請各位粉絲前來享用最「安室透」的精心料理。而搭配各項餐點將贈送寫真卡、角色小卡、紀念透卡以及隨機PP杯墊,讓你一口氣擁有更多「安室透」。

 

 

活動期間至《零的日常x MyAnime Café》享用餐飲或購買商品,當日單筆滿額1000元(可累贈),即可獲贈《零的日常》主題A4透明海報一張,透光欣賞絕對美好!2款主題海報贈送時間分別為9/9~9/22、9/23~10/6,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機會難得請粉絲千萬別錯過!

 


 

【零的日常x MyAnime Café資訊】

地  點:三創生活園區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7樓)
營業時間:11:00~21:30 國定假日前夕營業至22:00
*防疫期間以三創生活園區公佈營業時間為準

 

更多情報請密切關注
MyAnime Café 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yAnimeCafe/
曼迪傳播FB:https://www.facebook.com/mightymedia.com.tw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