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一週年首張影像作品發售 將收錄〈1st ANNIVERSARY LIVE〉影像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櫻坂46將在10月19日發行首張影像作品『1st YEAR ANNIVERSARY LIVE 〜with Graduation Ceremony〜』。日前在官方推特上發布了迷一般的”1”圖片,在粉絲眾多猜測後解答終於明朗。本作是作為櫻坂46”一週年紀念”的”首張”影像作品。

 

收錄去年12月9日、10日為期兩天舉辦的週年紀念演唱會〈1st YEAR ANNIVERSARY LIVE〉中守屋茜・渡辺梨加畢業典禮的第二天公演全篇影片。完全生產限定盤的特典影片還有後台貼身採訪的”Behind the scenes”,以及只有在第一天演唱會出現的曲目也將做為特典影像收錄其中。版本部分將發行Blu-ray及DVD共計四種形態,限定盤為數量限定。詳情將在日後陸續公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