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小林由依 第二本寫真集『意外性』各店家限定版本封面公開

, 坂道系列

攝影:柴田フミコ/小林由依2nd写真集『意外性』講談社with事業部(樂天BOOKS版)

 

櫻坂46成員小林由依的第二本寫真集『意外性』(10月4日(二)發售・講談社with事業部),公開了3款書店別・限定封面。這次所公開的,是@Loppi・HMV版、TSUTAYA版、楽天ブックス版等3種類。

 

@Loppi・HMV版是在橫濱的旅館所拍攝的照片。穿著粉色寬鬆毛衣橫躺在床上的模樣有著小動物般的可愛,是可以從寬鬆毛衣當中一窺小林美腿的照片。此外,在@Loppi・HMV購入的話(不論限定封面或通常封面)都會附有能夠貼在手機上的限定特典貼紙(B6尺寸)。

 

@Loppi・HMV版 封面

@Loppi・HMV版貼紙

 

TSUTAYA版是在現行照公開過的橫濱大桟橋所拍攝的照片。在外景當中抓著薄紗裙嬉戲,半透明的格子圖案透露出一絲神祕氣息的寫真,是本人也感到驚訝的照片。正因是素色的黑色套頭衫,得以在成為大人後的現在展現出纖細表情與洋溢透明感的雪白肌膚來,是張十分美麗的照片。

 

TSUTAYA版 封面

 

楽天ブックス版則是在屋久島的夕陽下穿著白色泳裝露出眩目笑容來的一張照片。在外景拍攝前,就和本人曾說過絕對想要去拍攝的屋久島夕陽情境,收錄了沐浴在飛濺水花下開心嬉戲的模樣。小林說道「這件泳裝的白色蕾絲有種很棒的大溪地風格,是我也很喜歡的造型。在地平線上的日落是很難得一見的,所以工作人員們大家說著好美阿~,也拿著自己的相機拍下了紀念照」。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