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恵比寿中学 出道10週年紀念專輯『中吉』通常盤封面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SME Records(通常盤封面)

 

私立恵比寿中学公開了將於9月21日發售的正式出道10周年紀念Anniversary專輯『中吉』通常盤封面設計。在這次所公開的封面設計裡,是於拍攝1st完整專輯『中人』、2nd完整專輯『金八』、3rd完整專輯『穴空』封面,當時的SME市谷大樓正面玄關(現在為武藏野美術大學市谷校區),使用了9位現役成員的合照。

 

初期3張專輯是以名稱左右對稱的設計為其特點,而『中吉』在名稱上的共通點也是左右對稱,因此選在此地拍攝。與初回限定盤不同,是能夠欣賞到成員們開心放鬆模樣的封面。

 

本作為初回生産限定盤(CD3枚組+BD)以及通常盤(CD2枚組)等2種型態,在初回限定盤的特典影像裡,收錄了記錄下10年歷史的紀錄影像。一邊回顧著至今為止的歷史足跡,一邊能夠俯瞰過去、現在和未來,對私立惠比壽中學的今後更加期待,是內容十分豐富的一張專輯。

 

初回生産限定盤(CD3枚組+BD)

 

並且也同時決定了收錄歌曲的最終版。發表了於8月舉辦的例行單獨野外演唱會〈エビ中夏のファミリー遠足略してファミえんin山中湖2022〉裡所首次亮相的「エビ中出席番号の歌その3」的編曲,さつきがてんこもり將會參與。「エビ中出席番号の歌その3」是隨著團體組成初期開始的成員變遷而進行更新的成員介紹歌曲。以9位現役成員和作詞&作曲的前山田健一的對話為基礎所製作,不過對於自2015年作為團體在『Music Station』首次表演的歌曲「金八DANCE MUSIC」以來的エビ中ファミリー(「Ebichu Family」為私立恵比寿中学粉絲的統稱)而言是首黃金組合的歌曲。

 

 


 

專輯特設網站:https://www.sonymusic.co.jp/Music/Info/ebichu/chu-kichi/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