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夏季巡迴演唱會睽違三年重返“聖地”明治神宮棒球場 最終日盛大落幕【圖集】

, 坂道系列

圖片:©︎乃木坂46LLC

 

乃木坂46為期三天舉辦的夏季巡迴演唱會「真夏の全国ツアー2022」東京公演@明治神宮野球場最後一天在盛大的場面中落幕。從2019年舉辦的「真夏の全国ツアー2019」以來,睽違三年回到乃木坂46稱為”聖地”的明治神宮棒球場,三天各聚集了3.5萬,總計10.5萬人到場觀看。而東京公演前也到日本全國六大都市舉辦共12場演出,總計也有10.5萬人到場支持,全巡演共計動員了全國21萬人次的粉絲。

 

開場演出先是以今天發售的第30張單曲「好きというのはロックだぜ!」收錄曲開始,第二次擔任單曲主打歌C位的賀喜遥香向現場喊道「一起揮舞著毛巾吧!」後,全場動員的模樣氣勢十足。隨後一連「夏のFree&Easy」「ガールズルール」「裸足でSummer」等乃木坂46的夏季代表歌曲也讓會場的氣氛更上層樓。

 

圖片:©︎乃木坂46LLC

圖片:©︎乃木坂46LLC

 

演出終盤以各期別演出為主軸,包括加入團體大約半年的五期生、接著四期生、三期生各自以第30張單曲收錄的新歌演出。再來是一期生、二期生總計五名成員表演的「君の名は希望」,作為乃木坂46最代表性的一首歌曲,也能看見前輩們將這些歌曲承繼給後起之秀的精神,展現團體正世代交替的模樣。

 

演出終盤以第29張單曲「Actually…」等歌曲展開。最後的主持環節時,賀喜遥香說道「這次的全國巡演感受到了來自大家許多的愛,每場公演雖然都十分開心,但在感到辛苦的時候也接受了許多來自前輩、同期以及晚輩們的支持。工作人員的大家,以及粉絲們都默默守護著我們,像這樣充滿著愛的地方只有這裡了。今後我們也會與晚輩們一同好好的珍惜並守護這個地方,我最喜歡這個充滿愛的乃木坂46了。抱著最喜歡以及感謝的心情,繼續唱下去!」眼泛淚光的最後演出了她第一次擔任C位的歌曲「君に叱られた」,就在慣例的打上460發煙火的盛大場面中,演唱會本篇正式落幕。

 

圖片:©︎乃木坂46LLC

圖片:©︎乃木坂46LLC

 

安可曲時全成員搭乘花車在現場巡迴演唱「ダンケシェーン」,以及團體在每場演出的結尾歌曲「乃木坂の詩」後,也將乃木坂46在2022年最令人激動的夏天落下帷幕。在全國7大都市舉行15場公演,總計動員21萬人的乃木坂46,在初期成員秋元真夏・齋藤飛鳥繼續活躍的當下,副隊長梅澤美波以及以山下美月・与田祐希・久保史緒里為中心的三期生成員,再來是以第30張單曲中擔任C位的賀喜遥香以及遠藤さくら兩名成員為中心的四期生,最後是加入半年的五期生成員們,這次在「真夏の全国ツアー2022」為大家帶來了乃木坂46次世代不斷飛躍進步的證明。

 


 

【真夏の全国ツアー2022」@明治神宮野球場(2022.8.31)演出歌單】

M1:好きというのはロックだぜ!
M2:夏のFree&Easy
M3:おいでシャンプー
M4:ガールズルール
M5:裸足でSummer
M6:絶望の一秒前
M7:バンドエイド剥がすような別れ方
M8:I see…
M9:ジャンピングジョーカーフラッシュ
M10:思い出ファースト
M11:僕が手を叩く方へ
M12:海流の島よ
M13:会いたかったかもしれない
M14:ロマンスのスタート
M15:君の名は希望
M16:君が扇いでくれた
M17:太陽に口説かれて
M18:魚たちのLOVE SONG
M19:ごめんねスムージー
M20:孤独な青空
M21:Sing Out!
M22:あの日 僕は咄嗟に嘘をついた
M23:Under’s Love
M24:ごめんねFingers crossed
M25:Actually…
M26:深読み
M27:太陽ノック
M28:空扉
M29:ジコチューで行こう!
M30:君に叱られた

【安可曲】

EN1:好きになってみた
EN2:ダンケシェーン
EN3:乃木坂の詩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