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 Records設立25週年紀念企劃 私立恵比寿中学現場專輯數位發行

, 偶像消息

圖片:SME Records

 

私立恵比寿中学在今天(31日)發行了『エビ中 秋声と螻蛄と音楽の輝き 題して「ちゅうおん」2021(Live)』的數位音源。本作是SME Records設立25週年紀念企劃的一環,以所屬歌手中豐富的歷史檔案裡面找出過去的現場LIVE音源並數位發行的企劃。

 

與一般私立恵比寿中学的LIVE演出不同,是以現場樂隊演出好好享受唱歌樂趣的現場專輯,包括改編歌曲以及組曲等,是點滿滿的一張作品。另外,SME Records設立25週年紀念企劃的第一波SOUL’d OUTDEPAPEPE;第二波足立佳奈的LIVE音源也已經上線,今後也會陸續公開其他歌手及偶像的LIVE音源。

 


 

線上收聽:https://shiritsuebisuchugaku.lnk.to/Chu-on2021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