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Team TP 陳詩雅操刀全新企劃公演內容 親自取下公式照正式畢業

, AKB48集團

圖片:好言娛樂

 

AKB48 Team TP承襲日本AKB48的模式,幾乎每個月都會有公演演出與歌迷相見,昨日(8/28)於烏梅劇院舉辦的《AKB48 Team TP SPECIAL PERFORMANCE ~ 陳詩雅 produce》則是AKB48 Team TP的全新企劃,第一彈就由陳詩雅初掌製作指揮棒,親自挑選曲目、演出成員,呈現最短時間策劃、最有效率集結的演出;凡事親力親為的陳詩雅製作人在演出前一天,透過個人IG分享演出前的心情,陳詩雅說:「真的很緊張,針眼都要冒出來了,但還是期待可以見到大家。」此外,就在這場公演結束後,陳詩雅在全程直播的粉絲見證之下,親自爬上階梯將自己的公式照從公式牆上取下,正式為其AKB48 Team TP的偶像生涯劃下句點!

 

 

這次SP公演演出的第一首曲目是由陳詩雅所屬之Unit Daisy打頭陣,演唱收錄於即將發行的第六張單曲中的收錄曲《因為喜歡你》,隨即將現場氣氛炒熱起來,在連續三首歌曲表演完之後,成員談及與陳詩雅這些年相處的過往點滴真的是回憶滿滿,當中也不乏互相爆料的橋段,鄭妤葳(熊妹)說:「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錄製『踢批壹村』這個節目,那個時候我們要親自烤土窯雞,詩雅命令我去偷別人的黑胡椒,這件事我真的是一直記到現在。」當成員起哄陳詩雅竟然會欺負人的時候,她也不甘示弱回應:「其實熊妹這幾年真的長大很多,因為她現在變得會嗆我了!」兩人一來一往的應答將成員之間的情誼展露無遺。

 

之後,節目轉進極其特別的非常環節,此時,身為製作人的陳詩雅化身為「圓夢女神」,就是讓成員首次展現未曾有過的”渴望”舞台。首先登場的是陳詩雅和冼迪琦同團四年,第一次只有兩人所表演的《無望之淚》;柏靈、王逸嘉、羅瑞婷三人組成的”靈逸嘉婷”所演唱《心型病毒》;身穿皮衣、皮裙的邱品涵、蔡亞恩、董子瑄、鄭佳郁展現媚艷姿態,大跳酷帥卻又性感的《Confession》。而《傲嬌》這首歌則是由劉曉晴、林易沄、李孟純所演繹,當戴著墨鏡、穿著小露蠻腰的上衣及百摺短裙的三人出現在舞台時,旋即讓在場的所有人都為之瘋狂;還有潘姿怡、柏靈、林潔心、宮田留佳、翁彤薰演唱的《關於你》;以及壓軸的李佳俐、李采潔兩姊妹一黑一白小禮服超吸睛,演出宛如歌舞劇式的百合之歌《魅夜蝶影》,最後還更改結局,兩人把陳詩雅拉上台,在其毫無防備的情況之下,夾擊親吻了她的雙頰,讓在場的成員和粉絲都嗨到最高潮!

 

 

除此之外,先前由成員林潔心和王逸嘉所創作獻給陳詩雅的歌曲《Go Now》,在這次的表演中,陳詩雅則反轉以她的角度重新填了詞,作為回送給成員們的禮物,並以不插電的吉他演出方式初次演出;而同樣收錄在即將發行的第六張單曲中的陳詩雅畢業單曲《夢之河》,也被安排在安可曲的第一首表演,原先是希望最完美的12人版本可以永留在大家的心裡,但想到這是最後一次演唱這首歌,陳詩雅的眼淚還是不爭氣的落了下來。而以往《綠草地上的奇蹟》都是作為安可曲的最後一首歌,但這次陳詩雅想來點特別的呈現,也就是大家齊聲合唱《Go Now》分享給所有人,也希望往後的日子,成員們都可以帶著彼此的愛,放膽向前。

 

最後,在Special Performance公演結束後,陳詩雅遵循日本AKB48的傳統,透過直播的方式將公演會場公式牆上的公式照親自取下來,當拿下照片後,陳詩雅也分享她的心情,她說:「拿下照片真的有要畢業的感覺,團體之後也會面對新的組合、新的未來、新的方式,希望大家都可以繼續加油,也跟自己說聲辛苦了!」拿下公式照後,陳詩雅走出象徵偶像劇場的公演會場,與在外等候多時的粉絲朋友們打招呼,再次感謝大家這一路以來的相挺,期望所有人都可以幸福快樂,也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AKB48 Team TP和陳詩雅,而所有公演就在陳詩雅取下其專屬的公式照儀式離開劇場後,正式劃下完美的句點,未來陳詩雅也將在好言娛樂的規畫之下,展開其獨立的個人演藝生涯,懇請大家能繼續給予鼓勵和支持,謝謝!

 

 


 

【《AKB48 Team TP SPECIAL PERFORMANCE ~ 陳詩雅 produce》曲目】

  1. 因為喜歡你_Unit Daisy
  2. 大聲鑽石
  3. 閃亮的幸運
  4. Only Today
  5. 無望之淚_陳詩雅、冼迪琦
  6. 心型病毒_柏靈、王逸嘉、羅瑞婷
  7. Confession_邱品涵、蔡亞恩、董子瑄、鄭佳郁
  8. 傲嬌_劉曉晴、林易沄、李孟純
  9. 關於你_潘姿怡、柏靈、林潔心、宮田留佳、翁彤薰
  10. 魅夜蝶影_李佳俐、李采潔
  11. Go Now (不插電版本)_陳詩雅、林潔心
  12. 為何銀河如此明亮
  13. 365天的紙飛機
  14. 夢之河
  15. 綠草地上的奇蹟
  16. Go now (正常版)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