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小林由依 第二本個人寫真集標題『意外性』及秋元康推薦文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講談社
攝影:柴田フミコ

 

櫻坂46成員小林由依即將在10月4日發售的第二本個人寫真集標題『意外性』在今天公開,同時也解禁了通常版封面照片以及團體製作人秋元康的書腰推薦文。對於標題,小林表示「在本作中展現了許多不同的表情,聚集了許多會被粉絲們說”意外”的模樣。我是個與其被定義成”就是這種人”,被說『意外地是這樣呢』會比較開心的類型。時常在變化,今後也希望能讓大家看到更多不同的自己。」

 

通常版封面是在橫濱的飯店拍攝,穿著粉色的針織衣搭配櫻桃,不僅集結許多可愛元素的這張,連叼著櫻桃的模樣都是小林自己所提議,最後呈現出成熟感性的表情模樣。而秋元康的書腰推薦文則寫道「小林由依,一直令人感到驚喜。以正面的角度來說,不斷地背叛大家對她的印象。如同貓一般擦過手腕而過。她的故事,一直都是從意外性開始。」

 

 


 

【小林由依 第二本個人寫真集『意外性』】

刊載預定日:2022年10月4日
預約開始日:2022年8月10日
規格:A4版 軟封面付書封/144P
定價:2,200日幣(含稅)
附錄:明信片六款隨機封入一款

※包括通常版在內還將發行、楽天ブックス、@Loppi・HMV、TSUTAYA限定版封面版本。

出版:講談社 with事業部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yui_kobayashi_2nd/
推特:https://twitter.com/yui2ndkobayashi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