モーニング娘。’22 牧野真莉愛 四年的軌跡全集中!歷年寫真集全集8月底發售

, 早安家族

圖片:株式会社ワニブックス

 

モーニング娘。’22(早安少女組)成員牧野真莉愛將在8月31日發售『牧野真莉愛全集 2018-2022』。本書是除了有已發售的『マリア17歳』『María 18 años』『Maria19』『真莉愛 二十歳』全4冊寫真集未公開鏡頭之外,再加上於牧野最喜歡的北海道・富良野所全新拍攝的寫真,還收錄有談論到至今為止與將來的訪談,是十分值得紀念的一部作品。

 

此外,還實現了和牧野尊敬的前輩道重さゆみ首次的合作雜誌寫真與對談。服裝和場景也是由牧野本人所發想。裝訂也是盒裝樣式流露出特別感,是將5年間所有的想法都凝聚起來的一本寫真集。

 

17歳

18歳

19歳

20歳

 


 

【牧野真莉愛 感言】

最初聽到要製作這本全集的時候,“ㄟ!? 這樣是要結束推出寫真集了嗎?”的感到難過。不過立刻聽到了主要是將20歲之前的作品整合起來,些許的感到安心(笑)。

推出這種紀念冊是很難得的事,能夠像這樣可以整合起來的讓我推出了許多本寫真集,這都是多虧了有想要看我的寫真集的各位粉絲們。再次感到開心。

這次,除了有寫真集的未公開鏡頭之外,還有與憧憬的道重桑的共演和對談,讓我在最喜歡的地方北海道・富良野來進行拍攝。有著眾多豐富內容,現在我自己也十分期待全集完成。

 

 


 

【牧野真莉愛全集 2018-2022】

發售:2022年8月31日(三)
價格:¥2,700
外景:北海道、東京等地
出版:株式会社ワニブックス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