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是要和你在一起「2022桃園漫畫節」台灣原創IP薪火傳承相約明年再相見

, 偶像消息

結合在地眷村活化還有台灣本土原創IP推廣下所誕生的「OPEN台漫多重宇宙2022桃園漫畫節」於8月28日完美落幕。「2022桃園漫畫節」從8月12日開始連續17天在桃園市中壢區馬祖新村舉辦,邀請多部台灣時下最熱門的原創IP參展,有神明便利商店、神之鄉、熊星人、台灣特有種、瘋狂邦妮和採集人的野帳。動態類型的活動有動漫音樂會、新天鵝堡桌遊。經驗傳承及分享的創作家、聲優老師、配音員見面會等等,活動每日都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前往觀賞同樂。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活動最終日的動漫音樂會邀請了三組才貌兼具的表演者為現場觀眾帶來精彩多樣化的演出,可愛與帥氣完美平衡的pinpinn小歐。擅長國台日三聲道的Karei & ooo。舞出熱情與性感的雙人組Re:TurN-Circus-。活動進行中為了表示對青少年流行文化的支持,桃園市文化局主任秘書張至敏特別上台和表演者們一同擺出時下最流行的JOJO立攝影留念,名POSE一出引起台下一陣掌聲和歡呼,在張秘書致詞過後由主持人宣布桃園漫畫節明年同樣也會在馬祖新村和大家再次相見。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 編輯部 / Editor Grant S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