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wa 全新EP『君に恋したときから』收錄曲「シンクロ」MV今晚YouTube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在8月24日發行的miwa首張EP『君に恋したときから』中收錄的歌曲「シンクロ」音樂錄影帶將在日本時間今晚八點於YouTube實況公開。

 

這次以”戀”與”愛”為概念的首張EP,收錄包括已經數位發行的「Bloom」(咲坂伊緒 漫畫『サクラ、サク。』4巻合作歌曲)、「君が好きです」(ABEMA 日劇『私たち結婚しました 3』主題曲)、「あたりまえに」(大阪電視台 開台40週年紀念電視劇『ちょこっと京都に住んでみた。』主題曲)以及新歌「シンクロ」的四首歌,加上追加收錄「Dive Into Summer」一共五首歌曲。每一首歌都像是不同故事一般,感從”戀”到”愛”的變化以及夏天即將結束的歌曲。

 

初回生産限定盤的Blu-ray將收錄2022319日舉辦的『miwa concert tour 2022 “Sparkle”』東京公演影像全篇,以及為了本作拍攝的相片書同捆包。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