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態科技體驗AR、VR、電競、偶像動漫演出 都在2022高雄電競博覽會

, 活動訊息

圖片:電競甲子園

 

由高雄市政府和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共同指導,高雄市運動發展局所主辦的2022高雄電競博覽會即將在本周末27(六)、28(日)連續兩日登場。活動首日安排了時下青少年間熱門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特戰英豪公開賽總決賽,哪一隊能在這場緊張刺激的戰役中生存下來奪下冠軍等你一起來現場見證。還有未來科技趨勢的虛擬實境VR、擴增實境AR等相關應用的元宇宙論壇。同時也邀請了多組偶像、動漫表演團體進行演出。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說到時下流行的電競很多人第一反應會覺得不過是坐在電腦前面動動手指怎麼能算競賽呢?不說不知道原來電競也可以這樣,本次博覽會邀請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辦理『台灣盃國際自由車電競爭霸賽』,讓現場民眾一睹自由車運動結合電競也可以這麼熱血精彩又有趣。想了解未來的科技趨勢嗎?今年也邀請台灣虛擬及擴增實境產業協會(TAVAR)來進行輕鬆有趣的知識講座,內容聚焦於元宇宙發展概念,帶領有興趣的民眾深入淺出了解虛擬實境(VR)、擴增實境(AR)市場,進而了解元宇宙產業鏈的發展。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在看完精彩刺激的電競總決賽後又吸收了許多元宇宙的科技新知識,是不是也要來一點輕鬆有趣的甜點來消化一下。大會邀請了五組各具特色的表演者為現場觀眾帶來精采豐富視覺新體驗,古靈精怪小隻馬Youtuber娣奇D7、帥氣中帶一點迷人的可愛運命⁕ルーレット、唱跳俱佳的忍者係偶像望月小豆、高雄在地出道邁入13年CANDY☆STAR、光與影、力與美交錯的御宅藝EvolutioN

 

這麼多元精彩的內容和演出重點還是免費入場,看到這你還不心動嗎?趕快安排好周末行程和2022高雄電競博覽會一起捉住夏天的尾巴。最後,因應目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活動現場將全面進行防疫配套措施,敬邀玩家一同享受今夏最精采、最有趣的高雄電競博覽會!

 


 

【高雄電競博覽會活動資訊】

日期:8/27(六)~8/28(日)
時間:11:00 免費入場
地點:高雄展覽館(北館)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號

 

(ATC Taiwan 編輯部 / Editor Grant S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