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村山彩希 首本寫真集『普通が好き』九月發售 期間限定IG帳號開設

, 偶像消息

圖片:宝島社

 

AKB48成員村山彩希的首本寫真集『普通が好き』即將在9月6日發售。被稱為「劇場之女神」的AKB48十三期生,現在是Team 4成員的村山彩希,這次是到訪了沖繩、東京以及AKB48劇場等地進行拍攝,從少女般的可愛到成熟大人的表情模樣都將刊載其中。對此村山彩希也表示,對於自己的偶像生涯中有機會發行寫真集真的是預料之外,「出道11年到現在25歲的自己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所以感到十分興奮。」

 

其中也收錄了加入團體到現在的心路歷程等長篇訪談,通常版部分將附贈五款特別明信片中的隨機一款。另外,為了紀念寫真集發售,也開設了限期的Instrgram帳號以及公開幕後花絮等內容。

 

 


 

【AKB48 村山彩希 首本寫真集『普通が好き』發售情報】

作者:村山彩希
發售:2022年9月6日(三)
定價:¥2,420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