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 川上千尋 首次擔任C位全新單曲「好きだ虫」作品資訊公開!

, AKB48集團

圖片:©︎NMB48

 

NMB48解禁了將於9月21日發售的第27張單曲詳細資訊。名稱為「好きだ虫」。本作的選拔成員是根據今年2月至3月所進行的〈NAMBATTLE2 ~愛~(個人戦)〉的粉絲投票所決定。最後選出加入第10年的川上千尋並首次擔任C位。

 

各版本的B面曲為各小組專屬曲,劇場盤則是收錄由under girls所演唱的「Time bomb」。而在附屬DVD的部分,「Type-A」和「Type-B」是收錄了〈NAMBATTLE2 ダイジェスト〉的前後篇影片,「Type-C」則是收錄了於7月所舉辦的LIVE〈NAMBAZAAR 2022〉當中的4首歌曲LIVE影片。

 

NMB48「好きだ虫」Type-A

NMB48「好きだ虫」Type-B

NMB48「好きだ虫」Type-C

NMB48「好きだ虫」劇場盤

 


 

【選拔成員】
川上千尋/小嶋花梨/上西怜/安部若菜/渋谷凪咲/山本望叶/貞野遥香/前田令子(初選抜)/泉綾乃(初選抜)/隅野和奏(初選抜)/加藤夕夏/塩月希依音/瓶野神音(初選抜)/新澤菜央

收錄歌曲資訊(官方網站):http://news.nmb48.com/release/20220817/210124.html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