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筒井あやめ 首次擔任C位新歌「ジャンピングジョーカーフラッシュ」MV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乃木坂46即將在8月31日發行的第30張單曲「好きというのはロックだぜ!」的初回仕様限定盤(CD+Blu-ray)Type-B所收錄,由四期生筒井あやめ擔任C位的B面曲「ジャンピングジョーカーフラッシュ(Jumping Joker Flash)」音樂錄影帶已經在16日於官方YouTube上公開。

 

七月上旬在千葉縣攝影的本作,是以筒井あやめ在入學時不小心加入了某所學校的「何でもかんでも綺麗にする・洗う部(無論如何都讓他變漂亮、清洗社)」社團為劇情展開。包括在屋外發射泡沫以及泳池中充滿泡沫等,一天的拍攝幾乎都在滿是泡泡與水的場景度過,也因為拍攝現場的泡泡是用肥皂製造的,也充滿了肥皂的香氣。還有在合計進行了八次的噴水場景,由於拍攝現場只有成員以及攝影工作人員,是在幾乎沒補妝的狀況下拍攝的。

 

音樂錄影帶由執導過乃木坂46「月の大きさ」「錆びたコンパス」「もしも心が透明なら」等作品的大久保拓朗執導。筒井あやめ首次擔任C位的歌曲作品也令人注目。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