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 再度為田中将大獻唱登場歌曲「一味同心」MV預告片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將於8月19日0:00線上發行「一味同心」。由成員百田夏菜子擔任作詞作曲的本首歌曲,是作為職棒東北樂天金鷲的投手田中将大在2022年的登場歌曲。

 

此外,也公開了MV的預告影像。在這裡告知了將於8月19日線上發布本首歌曲,而MV的完整版則是在8月19日17:00於桃色幸運草Z官方YouTube來進行首播。並且在同時也決定了收錄「一味同心」製作過程的幕後花絮影像「一味同心- Making Process-」,將會在田中将大官方YouTube頻道『マー君チャンネル 田中将大』首播。

 

封面寫真,是由百田夏菜子擔任藝術監製的少年漫畫風格插畫。是描繪了桃草成員們穿上東北樂天金鷲制服燃燒著鬥志的模樣。並搶先在線上發布前於8月15日展開事前預購。點下Pre-Save/Pre-Add的話,將會在線上發布日8月19日自動下載至資料庫內。

 

 


 

線上收聽:https://mcz.lnk.to/IMD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