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上村ひなの 登場『B.L.T. SUMMER CANDY 2022』封面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日向坂46成員上村ひなの登場的『B.L.T. SUMMER CANDY 2022』(8月20日(六)發售)其封面現已公開。以“夏季、制服和美少女們的青春塗鴉”為概念所誕生,將迎來第6年的本誌。今年也是,要來介紹現在最剛好的7位現役女高中生偶像,有著充滿清涼感的長篇雜誌寫真與訪談。

 

擔任封面及卷頭的,是日向坂46年紀最小的成員上村ひなの,除了有在棒球球場戴著棒球帽應援著的模樣外,還有在街上背著背包喝著罐裝飲料、在夕陽下的海邊光腳奔跑的模樣等等,就像是截取下了夏日青春之頁般,是有著18頁豐富內容的雜誌寫真。

 

除此之外,其他登場的還有像是,NMB48成員泉綾乃、私立惠比壽中學的桜木心菜、超ときめき♡宣伝部的菅田愛貴、Peel the Apple的小田垣有咲、聲優進藤あまね、以及演員凛美等人。各自都有著能夠讓人想到放學和暑假場景般的情境,展現出了清爽的笑容、心動的眼神、和充滿青春氣息的“制服”模樣。以“夏季”為主題也收錄了談論到自身私下模樣的訪談。是凝聚了美少女們“僅有現在”的青春模樣的雜誌。

 

 


 

【「B.L.T. SUMMER CANDY 2022」資料】

發售:8月20日(四)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2,200日幣
封面:上村ひなの(日向坂46)
別冊附錄:上村ひなの(日向坂46)雙面超大海報

可在全日本書店及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進行預購,詳細資訊請至TOKYO NEWS magazine&mook進行確認。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