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菅原咲月C位五期生新歌「バンドエイド剝がすような別れ方」MV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乃木坂46新歌「バンドエイド剝がすような別れ方」音樂錄影帶在今天公開。本曲是收錄在8月31日發行的第30張單曲「好きというのはロックだぜ!」初回仕様限定(CD+Blu-ray)盤Type-C收錄的五期生歌曲。

 

這次公開的音樂錄影帶是描寫著過著高中生涯的她們,在對於學業很要求的學校中慢慢變得要好的模樣。攝影是七月上旬在與第10張單曲「何度目の青空か?」音樂錄影帶中相同的櫪木縣足利市內的廢校拍攝,豔陽高照的拍攝日一面工作一面休息的進行長達六個小時的劇情及舞蹈拍攝,成員跟工作人員們也汗流浹背的完成這部作品。有趣的是擔任C位的菅原咲月在拍攝橡皮擦掉到地板的鏡頭時,一直沒辦法順利地控制橡皮擦的掉落方向,一共了有15次之多。

 

音樂錄影帶由曾執導過「泥だらけ」錄影帶以及五期生登場短片的林希導演執導。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