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小林由依 第二本個人寫真集九月發售 展現“女神般的沙漏”身材

, 坂道系列

攝影:柴田フミコ/小林由依2nd写真集『タイトル未定』講談社

 

櫻坂46成員小林由依的第二本個人寫真集將在10月4日發售。本作的外景地到訪了屋久島與橫濱,刊載許多被稱為”酷美”風格的她許多的笑容美照。

 

攝影:柴田フミコ/小林由依2nd写真集『タイトル未定』講談社

 

對此小林由依也表示「曾想著如果能再挑戰一次寫真集拍攝就好了,所以非常開心!這次是在五月、六月前往鹿兒島縣的屋久島以及橫濱進行攝影。與18歲以來一直關照自己的『with』工作人員們一起,包括時尚的大人風格以及回歸童心的小孩模樣等,展現了各式各樣的表情!是一本因為有著支持我的大家才能完成的作品,也請抱著接納我感謝的心情入手寫真集吧!」不論是在屋久島與貓嬉戲,或者挑戰立槳衝浪與登山健行等許多夏日活動,還是在橫濱展現與”美麗大姊姊”的約會場景等。不可錯過的還有展現”自己史上最徹底的鍛鍊”、”女神般沙漏身材”的泳裝及內衣攝影。充滿著成熟可愛以及酷帥風格的小林由依,將全部都收錄在本作。

 

而官方Instagram與推特也已經同步開設,除了會陸續公開相關情報外,也有搶先看照片以及小林由依的錄影訊息、花絮等內容。

 

攝影:柴田フミコ/小林由依2nd写真集『タイトル未定』講談社

 


 

【小林由依 第二本個人寫真集(標題未定)】

刊載預定日:2022年10月4日
預約開始日:2022年8月10日
規格:A4版 軟封面付書封/144P
定價:2,200日幣(含稅)
附錄:明信片六款隨機封入一款

※包括通常版在內還將發行、楽天ブックス、@Loppi・HMV、TSUTAYA限定版封面版本。

出版:講談社 with事業部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yui_kobayashi_2nd/
推特:https://twitter.com/yui2ndkobayashi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