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2022 三天聚集超過五萬粉絲同歡 首次偶像總選舉由「#ババババンビ」奪冠

, 偶像消息

圖片:TOKYO IDOL PROJECT

 

主管世界最大偶像嘉年華「TOKYO IDOL FESTIVAL」的富士電視台TOKYO IDOL PROJECT在8月5至7日的三天間舉辦了「TOKYO IDOL FESTIVAL 2022 supported by にしたんクリニック」(簡稱TIF2022)。三天之內集結了230組共1319名偶像參與的TIF2022,在東京台場聚集了三萬名觀眾到場,線上也有2.5萬人參與,總計5.5萬人參與的本場演出也讓今年的夏天熱鬧非凡!

 

而今年開始的全新偶像總選舉企劃「TIFアイドル総選挙2022」首屆第一名則是由「#ババババンビ」拿下。參與總選的門檻包括在TIF2022參與演出,並且是在2017年1月以後創立且曾參與過今年以前的TIF的偶像團體。就在8月5日、6日透過舞台「ENJOY STADIUM」演出表演給線上及現場觀眾,最後投票選出Appare!ナナランド、#ババババンビ三組進行選舉決戰,最後是#ババババンビ逆轉奪得第一,除了可獲得富士電視台的冠名特別節目播出權以外,還可獲得富士膠片公認的世界唯一一張黃金拍立得以及雜誌採訪、數位寫真集等豐富曝光機會。

 

獲得第一名後被問到感想時,宇咲表示「第一次進行這樣的戰鬥,從預選第三名,最後獲得第一名的過程真的是令人緊張又不安。但正是一直以來為我們應援的大家以及經紀公司的前輩、團員的應援,讓我們覺得必須在這裡獲勝。這個結果也是給大家報恩,能獲得最終的殊榮真的非常非常開心。感謝大家」而富士電視台的電視台冠名特別節目預計在106日深夜播出。

 

#ババババンビ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