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新專輯巡演9月開跑 最終場以櫻坂46身份再臨東京巨蛋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櫻坂46決定將舉辦專輯巡迴演出「2nd TOUR 2022“As you know?“」。這是在YouTube頻道所進行的直播當中發表。首張專輯『As you know?』的發售,在各大排行榜的專輯、下載以及串流媒體也都拿下了第一名的佳績。

 

這次以「【緊急生配信】櫻坂46『摩擦係数』-Live streaming-」為主題,向大家傳達了公演的延期,以及公開了音樂錄影帶的新歌『摩擦係数』在櫻坂46的官方YouTube頻道上首次現場演出,也發表了眾所期盼的專輯巡迴演出。

 

 

巡迴演出將會在全日本6座都市舉辦12場公演。在9月29日於大阪・丸善インテックアリーナ展開,巡迴広島・宮城・愛知・福岡,最後以東京巨蛋作為結尾。自2019年9月所舉辦的欅坂46東京巨蛋公演約睽違3年,這次是作為櫻坂46站上了東京巨蛋的舞台。隊長菅井友香也說道「櫻坂46全部成員,十分期待能夠以完全體的姿態來和各位在巡演裡相見!」。

 

能夠和櫻坂46再次的欣賞到何種風景來呢,少女們的成長也是不容錯過。

 


 

【櫻坂46「2nd TOUR 2022“As you know?”」公演情報】

地點:《大阪》丸善インテックアリーナ
日期:9月29日(四)・9月30日(五)

地點:《広島》広島サンプラザホール
日期:10月5日(三)・ 6日(四)

地點:《宮城》セキスイハイムスーパーアリーナ
日期:10月15日(六)・16日(日)

地點:《愛知》日本ガイシホール
日期:10月21日(五)・22日(六)

地點:《福岡》西日本総合展示場 新館
日期:10月25日(二)・26日(三)

地點:《東京》東京ドーム
日期:11月8日(二)・9日(三)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