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新單曲收錄UNDER成員歌曲「Under’s Love」MV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乃木坂46即將在8月31日發售的第30張單曲「好きというのはロックだぜ!」全版本都有收錄的UNDER成員歌曲「Under’s Love」音樂錄影帶在今天公開。音樂錄影帶在八月上旬於東京某攝影棚以及埼玉縣的某賽車場拍攝。

 

劇中能看見以擁有永恆生命的吸血鬼為概念打扮的成員以和田まあや為中心一同舞蹈的畫面。在日前宣佈畢業,本作也是她最後作品的和田まあや也在本次展現了酷帥的舞蹈,和田以外的成員也全部裝上了吸血鬼假牙,在拍攝造型形象的片段中沒辦法吃東西的緣故,也因此在空腹的狀況下進行攝影。

 

影片由執導過乃木坂46「ごめんねFingers crossed」以及「Wilderness world」等作品的東市篤憲擔任創作設計,並由小林慎一朗首次執導乃木坂46的音樂作品。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