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諸橋沙夏 獨唱曲「My Voice Is For You」MV在生日當天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YOANI

 

=LOVE在8月3日成員諸橋沙夏的生日公開了獨唱曲「My Voice Is For You」的MV。於2020年7月8日發售的第7張單曲「CAMEO」(Type-B/Type-D)當中所收錄的「My Voice Is For You」,是在=LOVE成員內歌唱實力廣受好評的諸橋沙夏所演唱的獨唱曲。是首帶有“想要向重要的人傳遞「歌聲」與「歌曲」”想法極具情感的歌曲。

 

2020年發售當時,雖然預定是要在沖繩來拍攝MV,但因新冠疫情的關係而延期。在約經過了2年,終於是來到了沖繩進行拍攝及製作。在MV本篇的最後,也收錄了對諸橋沙夏保密,由=LOVE全成員所帶來的驚喜演出鏡頭。另外,=LOVE將在9月25日舉辦過去最大規模的5周年演唱會<=LOVE 5th ANNIVERSARY PREMIUM CONCERT>(國立代代木競技場 第一體育館)。此外在9月28日將會發行第12張單曲。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