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洛魔法使特展快閃店】8月22日起台中中友免費入場 現場感受小櫻魔法魅力!

, 活動訊息

圖片:曼迪

 

由日本官方授權、曼迪傳播主辦,將CLAMP老師筆下的《庫洛魔法使》作品世界觀完美呈現的《庫洛魔法使特展》北/高兩場雖已劃下美好句點,但當時受疫情影響而無法前來觀展的粉絲內心的遺憾,曼迪傳播聽到了,特別和日方爭取以【夢色 花開 庫洛魔法使特展快閃店】形式在台中中友百貨登場。喜愛小櫻的朋友請把握親身感受《庫洛魔法使》世界的魅力的最後機會吧!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夢色 花開 庫洛魔法使特展快閃店】將展示多幅特選彩稿,帶讀者感受CLAMP老師令人嘆為觀止的畫技魅力、「台灣用庫洛魔法使特展視覺圖」特別取得日方同意展出,先前錯過的朋友不用再搥心肝,快來跟小櫻合影留念吧!還有全新登場的主題造景區,千萬別錯過。超人氣的被「大」卡牌魔力變大的小可&拍攝道具也將再度現身,和小可拍張紀念照吧、還可同時欣賞「庫洛牌」、「小櫻牌」、「透明牌」三種型態卡牌哦!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同場加映販售特展原創商品,除了有以「台灣用庫洛魔法使特展視覺圖」為主題的限定商品,作品中登場的花朵圖案為主題的SAKURA系列商品也將再度展售,想收藏特展限定商品就趁現在!

 


 

【夢色 花開 庫洛魔法使特展快閃店】

日  期:2022.08.22~09.18
地  點:台中中友百貨 13樓國際大廳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
假日11:00~22:00
*以台中中友百貨營業時間為準

曼迪傳播FB:https://www.facebook.com/mightymedia.com.tw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