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賀喜遥香 暑假想做什麼!?第30張單曲「好きというのはロックだぜ!」MV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乃木坂46即將在8月31日發售的第30張單曲主打歌「好きというのはロックだぜ!」 音樂錄影帶今天在其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七月上旬在東京羽田機場第二航廈出發區以及某攝影棚拍攝的本作,是以「這個暑假要做什麼呢?」並腦補出來的畫面為概念,描述了C位的賀喜遥香「那個也想做!這個也想完成!」而遲遲無法決定的模樣。

 

本曲也再現正進行中的夏季全國巡演「真夏の全国ツアー2022」 中首次演出,有許多零碎的跳躍舞蹈部分,片中也能看見成員們揮汗如雨的舞蹈模樣。還有這次賀喜遥香在音樂錄影帶中更換的服裝多達10套,也是至今為止的音樂錄影帶攝影中更換最多服裝的一部作品。還有拍攝最後成員們開會的模樣,因為攝影時間實在太長了,在休息時間也有不少成員抓緊時間閉目養神,還有在拍攝開始前,平常都是「被叫醒」的与田祐希叫醒齋藤飛鳥的模樣,無論任何人看見都能會心一笑的場景也有出現。

 

導演油執導過乃木坂46「Route 246」「全部 夢のまま」「I see…」 等音樂錄影帶的神谷雄貴(maxilla) 擔任。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