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T 首張EP主打歌「BY MY SIDE」MV花絮公開 收錄曲「夜を抜け出して」數位發行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B.O.L.T於8月2日公開了「BY MY SIDE」的MV幕後花絮影像。本首歌曲是將在8月10日發售的1st EP『Weather』的主打歌曲。MV是由經手過前作「More Fantastic」的影像作家・ZUMI來擔任製作。是以「帥氣且俏皮、可愛但不諂媚」的女孩模樣為主題,B.O.L.T也嘗試了首次的街道外景拍攝。是至今為止最為開朗活潑的MV,從各種角度來進行拍攝、無處不在的POP美術效果、頂樓的舞蹈鏡頭等等,是部看點滿載的MV。

 

8月2日公開的幕後花絮影像,以在初夏的猛暑之中,於戶外所進行的拍攝為中心,能夠享受到只有這裡才能看到的成員最真實的模樣。幕後花絮影像是作為紀念『Weather』的發售,連續3週公開前篇、中篇以及後篇。

 

此外,作為『Weather』先行線上發布歌曲第3彈的「夜を抜け出して」,也發表了在8月3日線上發布。以名古屋為據點活躍的Three-piece band BACK LIFT所提供的歌曲,是首洋溢著疾走感的音樂搭配上豐富故事性歌詞的歌曲。

 

 


 

【BACK LIFT 小林辰也(Vocal & Bass) 感言】

首次為B.O.L.T寫了歌曲。

作為Live開場和結尾等等,是以能夠大聲歌唱,讓會場融為一體般的概念之下所作的曲。

在歌曲的內容,對於這已飽和的世界裡,即使在苦惱、擠壓著,也會去發現並肯定自己的個性來跨越過去,是直接面對大家所面臨的煩惱的內容

期待著能夠成為B.O.L.T的國歌。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