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博特映會人氣破表 《聽見向陽之聲-春夏秋冬-》《鴆-天狼之眼-》 熱鬧接力跨海線上會見粉絲

, 活動訊息

尖端出版於730日舉辦兩場人氣BL作品《聽見向陽之聲-春夏秋冬-》與《鴆-天狼之眼-》漫博獨家特映會,堪稱漫博會人氣最高場次。因受到疫情的影響,兩位日本人氣BL作者無法親臨現場與臺灣讀者近距離交流,尖端出版特別規劃兩場獨家特映會滿足讀者的殷殷期盼,更在線上募集讀者對兩部作品的好奇提問,邀請兩位作者文乃ゆき老師與文善やよひ老師親自錄製解答影片,影片中兩位老師不僅全程保持親切笑容,更是仔細回答每個問題,讓在場支持的讀者們,深深感受到兩位老師對於臺灣讀者反饋的感激之情。

 

 

第一場獨家特映會由《聽見向陽之聲-春夏秋冬-》文乃ゆき老師揭序,《聽見向陽之聲》系列在臺銷量已突破萬本,更在粉絲不斷敲碗下終於推出最新續作《聽見向陽之聲─春夏秋冬─》,本場影片更特別為現場粉絲專屬製作,文乃老師除了分享有關創作的發想與角色如何設計安排之外,也分享上次來臺簽書會時的有趣經驗,也透露有機會再來臺時,希望能到《神隱少女 》湯屋取景地九份一遊,而趣味的快問快答也讓粉絲認識到文乃老師於作品之外不同的一面, 現場更齊聲喊話希望老師能夠再來臺灣。

 

《聽見向陽之聲》最新續作《聽見向陽之聲─春夏秋冬─》的故事內容為工作三年的太一與即將步入職場的航平,兩人的關係出現了新的考驗……。快跟著最新一集故事來感受航平和太一的百分之百純愛魔力吧!本次漫博會推出的《聽見向陽之聲─春夏秋冬─》會場限定簽名組,內含:漫畫、特典小冊、PET卡、壓克力牌、特典卡,還有超讚的巨型掛畫以及實用手機包,超值又具有十足紀念性,喜歡《向陽之聲》的朋友們絕對必須收藏!

 

 

接著登場的《鴆-天狼之眼-》文善やよひ老師漫博限定特映會,是紅透半邊天的人外系列第三彈,延續前作的淒美世界觀。影片開頭文善老師以親切的中文向現場粉絲問好,公開鴆主題設定的靈感來源與角色漢字命名的過程,另分享每位角色華麗的造型,皆是參考中國歷代服飾與京劇等相關書籍精心設計,更表示如能來臺最希望以一般民眾身份再次來到漫博會參觀,現場粉絲也用掌聲歡迎文善老師能再次蒞臨,最後為將臺灣粉絲的支持傳達給文善老師,在場側錄讀者一起高喊「歡迎老師來台灣吃芒果」的片段,希望讓文善やよひ老師能跨海感受到讀者滿滿的熱情。

《鴆-天狼之眼-》講述鴆-天狼失去最愛的人,正值傷心之際,盜賊-綠被捕,來到牠的身邊。綠接下牠指派的任務,免於受刑,是不可錯過的人外系列第三彈!《鴆-天狼之眼-》會場限定簽名組十分豐富,內含:漫畫、親筆簽名板、特典四格漫畫、收藏卡、L夾還有精美大掛軸以及角色胸章,並使用特製的PP手提盒裝載,讓你將經典角色周邊一次全部帶回家收藏!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