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愛理 打扮成助理導播整=LOVE成員 山本杏奈嫉妒「不知怎的有點討厭」

, 偶像消息

圖片:©︎YOANI

 

鈴木愛理=LOVE的官方YouTube影片當中擔任特別嘉賓造成話題。這次上傳的影片,是對在=LOVE成員當中曾公開說過自己是“鈴木愛理”粉絲的諸橋沙夏和山本杏奈,由鈴木愛理親自來擔任整人一方的影片。由同為=LOVE成員野口衣織進行協助,讓扮成AD的鈴木為假企劃拍攝,在不被發現的情況下接近諸橋和山本,挑戰各種任務。

 

鈴木在拿著大字報和拍攝寫真等任務都完全沒被發現的完成任務,且自稱是=LOVE粉絲積極地與成員們交談。問道「喜歡的偶像是?」,山本回答道「℃-ute」時,鈴木十分喜悅。在之後也是說道「如果能夠見到℃-ute的話想要被擁抱!」,=LOVE成員在不知道的本人面前很是興奮。不過,在鈴木遞上面紙的時候感覺到異樣的成員們,發現到AD就是自己所憧憬的鈴木愛理,那興奮之情也溢於言表。

 

在整人結束後再次請鈴木登場,作為整人一方的野口和鈴木因為整人企劃而變得要好的模樣,讓看著他們的山本嫉妒說道「不知怎的覺得討厭」。能夠看到首次挑戰整人的鈴木在釋放了緊張感後的模樣,也透露了以前曾在=LOVE的TikTok上按讚而讓成員們感到驚訝。

 

錄影後,就如同之前所期待的能夠和鈴木擁抱的山本緊張而幸福的說道「活著真是太好了!」。而=LOVE與鈴木愛理的奇蹟合作,觀眾們也留言道「這已經是神回了,確定為永久保存版」、「對於這只能夠感受到幸福的影片非常的感謝……」的受到了許多迴響。

 

=LOVE成員們也透露有在收看鈴木首次擔任日劇主演的『ANIMALS‐アニマルズ‐』,終於將迎來最終章。在將於8月4日播出的第7集裡,不論是戀情或是工作都將迎來新的局面。此外在ABEMA現在也可以收看全劇。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