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悠亜 首本造型書「Miss」發售受訪 談到這名字對於自己非常重要

, 偶像消息

三上悠亜今天在東京舉辦其造型書「Miss」的出版紀念記者會。談到了自己偶像世代的煩惱。本書是她表示「能出版自己的造型書就像夢一般」的首本作品,包括時尚、彩妝等內容,還有連同性都十分憧憬的”身材的秘密”、跟媽媽的首次露臉合影都能夠在本作中看到。對於標題部分,三上在現場表示「今年一月從原本的經紀公司獨立出來活動,於是在本作將現在自己公司的『Miss』當作這本重要的作品標題。」再次強調了這次名字的重要。

 

 

被問到印象深刻的攝影部分則是與媽媽的雙人合照,並表示「原本媽媽還有些困惑,雖然被邀請覺得很開心,但對於要不要露臉有些疑慮,被說『媽媽這麼顯眼真的好嗎?』」結果這次的合影變成對她印象最深刻的一面。看點部分雖然「還沒有決定」,但變色片的部分自己很常被粉絲們問到,所以製作時也特別放入了這個部分,而男性關注的「泳裝照跟性感的部分也有非常多。」「與平常那種全裸的寫真集不太一樣風格的性感,希望也能夠讓男性們看見。」

 

問及自己男女粉絲的比例時,她則提到「舉辦活動的時候大概都是6:4,女生比較多!」。另外也提到「雖然自己曾經當過偶像,當時因為皮膚真的很粗糙而感到苦惱」「有很多人不知道自己有這個時期,想著『不知道悠亜醬原來也會有這種煩惱啊』這種類型的讀者應該也存在著,自己有許多煩惱都是自己解決的關係,這些內容也都有刊載在書中,一點點也好希望能夠幫助大家擺脫對於自己的自卑感。」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