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漫博 ICHIBAN JAPAN日本館 「WIT STUDIO」十周年特展 吸萬人排隊朝聖

, 活動訊息

今日(7/30)是2022漫畫博覽會周末展期第一天,不到十點世貿館外圍已擠滿入場人潮。本次ICHIBAN JAPAN日本館「WIT STUDIO十周國際巡迴展『WIT STUDIO 10th Aim Higher』開展就湧入大批人潮,其中《間諜家家酒》展區更是被粉絲擠的水洩不通,大朋友小朋友都被可愛的「安妮亞」吸引,紛紛與大彩圖拍照打卡。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一旁的「WIT STUDIO」官方周邊販售攤位,安妮亞的相關周邊幾乎售罄,可見她的吸粉魅力。另外展區中《國王排名》、《VIVY》兩部作品也有不少鐵粉,帶著他們的周邊來和看板合照,官方周邊攤位的《VIVY》商品,今日一早也已售完,粉絲的荷包都為「WIT STUDIO」貢獻不少。截至發稿前入場人次已直逼萬人,還沒來朝聖的你,請千萬不要錯過最後兩天展期。

 

ICHIBAN JAPAN日本館展區另一側是「Frontier Works」商品攤位,「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THE ANIMATION」的滿版痛T還有超精美掛幅都相當值得收藏;另外「年糕日記」的超可愛等身抱枕,還有最愛的魚玩偶都一同在攤位上販售,家裡也有萌寵的你,也帶一隻回家孝敬貓主子吧!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2022日本館還有兩天展期,請把握周末的時間,來到世貿館與動漫同共樂吧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