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坂すみれ 第二本寫真集今秋發售 親自監製挑戰各種大膽風格

, 偶像消息

圖片: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上坂すみれ的第二本個人寫真集即將在今年秋天發售。在2022年10月開始播出的電視動畫「福星小子」裡飾演拉姆一角,作為話題聲優及歌手都十分活躍的上坂,現在在明治座開演的舞台劇〈舞台 ゲゲゲの鬼太郎〉飾演貓娘,也是她首次挑戰參與舞台劇演出,而作為歌手在今年10月26日也將發行第五張專輯。

 

2019年發行,由上坂與交情要好的工作人員們共同製作的首本寫真集『すみれいろ』在日本雅馬遜寫真集銷售排行取得高排名數週,正式發售後也迅速售罄並再版,這次即將發行的第二本寫真集將會在沖繩及東京拍攝,並由她親自監製,包括”想在晴天穿著比基尼嬉戲”、”想穿旗袍品嚐超辣拉麵”、”想穿著女僕裝散步”等,是集結了許多她想嘗試的大膽風格的一部作品。

 

另外,本書還將收錄她對於寫真集服裝感想的迷你隨筆集,寫真集官方推特也已經同步開設。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