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Lコラボ × Shining Star Project × 伊立斯女僕咖啡聯手 偶像女僕大進擊漫畫博覽會

, 活動訊息

第二十一屆漫畫博覽會於7月28日(四)連續五天展開,每一屆的漫會博覽會都可以看到限量周邊搶購奔跑大賽,場內外充滿忍耐力和毅力的排隊人潮,勢要把心中缺憾的那塊拼圖填滿才算度過一個完美的暑假。本屆展覽不只給你好看、好玩、好買的動漫相關周邊產品,此次聯合玩具創作大展以及電玩電競產業展三展聯合舉辦,集結全台灣最熱門的產業要讓你一票享樂到底。

 

在觀賞完琳瑯滿目的漫畫、動漫和電玩相關資訊之餘是不是也想來點不一樣的節目內容呢?台灣兩大偶像活動主辦單位「IDOLコラボ」攜手「Shining Star Project」(簡稱SSr)和來自桃園的「伊立斯女僕咖啡」進駐本屆漫畫博覽會,在展期五天期間攤位和舞台都有不同的變化,共計16組表演者和6位女僕帶來精彩的演出和有趣可愛的互動。

 

 

台灣獨立偶像文化運作多年,此次受邀的演出者風格特色特有千秋。燃燒生命揮灑汗水的御宅藝風城界隈KaZe-UniΩN小祈家。菁英集結動漫歌手Akira Changと夢の歌Ruka Banana大冰 XXLIcepinpinn小歐RD・レイン台湾人の永琳αoi。唱跳雙人組合Re:TurN-Circus-やわらxあいり。青春活力偶像團體銀河パルス花咲*Chloris木苺FRUCTOSEL’Étoile リットーエルViral404 バイラルエラー。還有來自桃園伊立斯女僕咖啡的出張店和六位超可愛的女僕桃桃、ルル、杏樹、系雨、凜和ひな。

 

 

漫步在會場中逛展享受採買樂趣之餘,也可以在經過舞台時稍微放慢腳步,欣賞實力堅強的各組表演者帶來的熱血懷舊動漫歌曲,還有偶像團體帶給你來香香甜甜的可愛氣息。

 


【第二十一屆漫畫博覽會】

日期:2022年7月28日~2022年8月1日
時間:1000-1800(每日)
地點:世貿一館(110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
入場方式:當日票150$NT

 

「IDOLコラボ」攤位/舞台B 日期7月28日、7月29日

「伊立斯女僕咖啡」攤位 日期7月30日、7月31日

「Shining Star Project」攤位/舞台A 日期8月1日

 

(ATC Taiwan 編輯部/Editor Grant S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