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Team TP 陳詩雅畢業演唱會《夢之河》首唱 雙胞胎妹妹詩媛驚喜登台【圖】

, AKB48集團

圖片:好言娛樂

 

因疫情影響,延宕兩個月的『陳詩雅畢業演唱會』終於在24日順利舉辦,此次演唱會除了線下演出之外,還特別為無法到場的歌迷,提供線上直播付費聆賞的選擇,突破疫情限制,讓海內外喜歡AKB48 Team TP和陳詩雅的朋友能夠見證此一難得盛會。本場演唱會陳詩雅準備了8套衣服、共表演了27首歌曲,會安排27的曲目數量是陳詩雅對自己、抑是對粉絲的一場紀念,讓大家能夠記得那一年卸下偶像身分的陳詩雅,正值27歲。此外,收錄在新單曲中的陳詩雅畢業單曲《夢之河》,也在這場演唱會中初次公開,溫馨離別的氛圍,讓台上成員與台下歌迷無不流下感動的淚水。

 

演唱會從陳詩雅翻開了專屬於自己的故事書旋即展開,從膾炙人口的第一首歌《好想見到你》就將現場氣氛炒熱起來,在37位AKB48 Team TP成員與大家打招呼後,緊接著上場的即是日前甫揭露的Unit Daisy演唱得來不易的小組曲《因為喜歡你》,輕快的曲風搭配琅琅上口的歌詞,搭配著歌迷齊聲附和的だいすき(超喜歡你)以及よろしく(請多指教)兩句歌詞,讓演唱會現場宛如大型的KTV包廂一樣;而另外兩組Unit Sakura的《未來的果實》和Unit Bellflower的《奔跑吧!企鵝》兩首小組曲,陳詩雅也首次一起參與表演,如此獨特的安排除了是讓另外兩組團員都能有機會和陳詩雅共演自己的專屬曲之外,也是陳詩雅特別送給粉絲的限定好禮!

 

 

值得一提的是特別嘉賓,由陳詩雅的雙胞胎妹妹〈陳詩媛〉出場,與AKB48 Team TP的五位成員一起表演《閃亮的幸運》,這是陳詩媛離開偶像團體後,第一次站上偶像舞台,再現跟姊姊陳詩雅共同唱跳的久違表演,讓現場的歌迷直呼實在是太幸運了,竟然還能再次看到姐妹兩人同台跳舞,感謝之情果然誠意十足。這場深具意義的演唱會,也讓昔日陳詩雅的海內外親朋好友們相繼現身,尤其是好久不見的AKB48 Group海外姐妹團也捎來祝福的影片,其中包含:BNK48、MNL48、AKB48 Team SH、CGM48,以及初期的舞蹈老師〈喜瀨健(TAKESHI)〉、前AKB48 Team TP成員〈本田柚萱〉、〈阿部瑪利亞〉等,也讓大家見識到陳詩雅的好人緣。

 

左起:陳詩媛、陳詩雅

 

先前所釋出且未告知曲名的陳詩雅畢業單曲預告影片,總算在演唱會最後一段,伴隨著特別為陳詩雅所量身訂做的亮麗禮服首次曝光!雖然她在安可一開始的畢業宣言未講就先哭,但仍謝謝每一位曾經幫助過她的人,將近七年的時間非常的幸運有大家一路上的陪伴,接下來會努力帶著這樣的心情向前行,也希望成員們之後可以越來越好,《夢之河》的旋律響起,伴隨著陸續上台的AKB48 Team TP所有成員共同唱出這首特別的歌曲,讓演唱會現場瀰漫著離別感人的氛圍,台上眾人的眼淚也感染了台下觀眾,隨著感人的音符蔓延整場,頓時讓台上台下陷入滿滿的真誠感動,而選擇在此別具意義的畢業演唱會表演畢業單曲,除了是陳詩雅想感謝一路以來陪伴著她的成員外,也是為了要向一路支持身為偶像的她的粉絲朋友們所獻上的最真摯禮物。

 

最終還是進行到演唱會的最後一首歌《綠草地上的奇蹟》,看著佇立在舞台前方的陳詩雅,所有成員大聲喊出「謝謝詩雅!」、「詩雅畢業快樂!」,這場演唱會就在幾乎是從頭跳到尾的唱跳表演中結束,這也是陳詩雅謝謝一路以來一直支持她的歌迷朋友,所展現的滿滿誠意演出內容,希望這場獨一無二的限定演唱會能讓喜愛AKB48 Team TP和她的粉絲朋友留下珍藏的回憶,相信陳詩雅在未來的道路上,也會持續帶著成員和歌迷祝福的力量,繼續向前行!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KB48 Team TP 陳詩雅畢業演唱會』演出曲目】

M01.好想見到你
M02.黑暗
M03.沖吧 少女們
M04.勇往直前
M05.因為喜歡你
M06.初日
M07.心型病毒
M08.未來的果實
M09.奔跑吧 企鵝
M10.Blue Rose
M11.So long
M12.沿途風景皆為經過
M13.閃亮的幸運
M14.檸檬的年紀
M15.Love 修行
M16 .一秒一秒約好
M17.你是旋律
M18.Only Today
M19.唇上Be My Baby
M20.藉口而已Maybe
M21.TTP Festival
M22.夢之路
M23.看見夕陽了嗎
M24.夢之河
M25.櫻花瓣
M26.11月的腳鏈
M27.綠草地上的奇蹟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