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界之詩 Tactics》×《Karei & ooo》動漫偶像跨界合作 閃耀星輝的夏日音樂季正式展開

, 偶像消息

圖片:境界之詩 Tactics

 

由希娜科技藝術團隊所自製營運的手機遊戲《境界之詩 Tactics》(iOS / Android),展開《境界之詩 Tactics》×《Karei & ooo》跨界合作活動,推出合作五星限定角色-「連繫未來的歌姬.可蕾」以及「星之超級偶像.娜娜」,全新組合將在夏日音樂季中登場,一併開放「【星光任務】偶像對決」關卡及帕蒂昇華任務,預告即將開放「【稱號挑戰】天籟安可場」與「雙星簽名會」每日贈禮關卡,邀請玩家一同參與虛擬夢幻的舞台之旅。

 

《連繫未來的 Karei & ooo》

『Karei & ooo』-2015年春末夏初結成於高雄市、以「Karei」為主軸的音樂組合,其中「& ooo」包含無限的含意,期許可蕾在單人及其他不同模式的組合表演中創造出無限可能。從最初Cover日系動畫歌曲及偶像團體曲目,到發布多樣風格的的單曲,『Karei & ooo』將以更多元的角度為音注入來豐富能量,為支持者帶來全新感受。

 

極具未來潛力的『Karei & ooo』如今虛擬化為「可蕾」、以全新之姿跨界降臨《境界之詩 Tactics》,遊戲不僅將『Karei & ooo』小惡魔造型忠實呈現,也特別與『Karei & ooo』進行深度暢聊,將上台表演前神祕小習慣及表演歌唱的眾多想法完美結合在遊戲之中,為高達七段的角色劇情及總字數突破兩萬字的專屬合作劇情增添「可蕾」偶像靈魂。

 

而「可蕾」的偶像屬性將與遊戲中存在許久的「歌姬」職業高度結合,玩家在施展可蕾專屬的詩歌技能時會直接驗遊戲中播放「未来へ繋ぐ」音樂單曲,可蕾在戰場上為友方夥伴增益強化的同時也透過音樂療癒身心,敬邀玩家參加《境界之詩 Tactics》×《Karei & ooo》合作特企、一同完成這場虛擬夢幻的舞台之旅。

 

 

《「Karei & ooo 跨界襲來」-動漫偶像虛擬化!》

《境界之詩 Tactics》×《Karei & ooo》跨界合作活動熱烈展開!夏日音樂祭即將開幕之際,可蕾將與娜娜以參賽者之姿帶來精彩表演,來自各方的參賽者也正摩拳擦掌、目標爭取大賽優勝──通關後可獲得魔晶石等珍貴物資外,還可以享受《境界之詩 Tactics》×《Karei & ooo》的原創故事!

 

星輝閃耀的雙星將撼動境界

 

玩家在活動期間內突破偶像雙星關卡後,將會累積「應援聲量」並觸發活動關卡,強敵等級將從 1 等開始,擊退後將會提升兩等並有60%機率再次開啟關卡;通關將可機率獲得用於兌換魔晶石的靈輝石以及「強襲挑戰卷」──可開啟挑戰關卡並通關取得更多的「應援聲量」、「靈輝石」。

 

image

與可蕾一同出戰任務將可獲得 100% 靈輝石掉落加成

 

與「連繫未來的歌姬.可蕾」以及「星之超級偶像.娜娜」一同出戰「【星光任務】偶像對決」活動關卡可獲得100%靈輝石掉落加成,與其他【表演家】指定夥伴一同出戰也可獲得額外掉落加成!當「應援聲量」累積達一定程度便可領取活動獎勵,包含魔晶石、露白的祝福等高級物資。

 

image

參加活動將可免費獲得全新異次元舞台佈景

境界之詩 Tactics》×《Karei & ooo》合作轉蛋開放

 

image

神秘組合即將顛覆音樂想像

 

來自《Karei & ooo》的可蕾即將與娜娜碰撞出全新火花,本次限時轉蛋中將有機會入手「連繫未來的歌姬.可蕾」以及「星之超級偶像.娜娜」,十連轉可額外獲得「羈絆之印」及「閃耀麥克風」,可使用「羈絆之印」必定入手本期限定夥伴,而「閃耀麥克風」則可兌換可突破所有夥伴的露白的祝福、稀有五星武器「音樂魔杖」以及音樂會摸彩卷等珍貴物資。

 

《合作特典回饋開跑》

image

本次準備了包含魔晶石20%額外增量、精銳召集令以及音樂會摸彩卷的音符奧秘禮包;魔晶石20%額外增量、光之突破鑰匙以及大量音樂會摸彩卷的天籟祝福禮包,與「連繫未來的歌姬.可蕾」以及「星之超級偶像.娜娜」一同參加夏日音樂會吧!

 

(ATC Taiwan 編輯部 / Editor Grant S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