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守屋麗奈 首本寫真集『笑顔のグー、チョキ、パー』泳裝照及四款封底照片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竹書房(通常版 封底)

 

櫻坂46成員守屋麗奈即將在8月23日發行的首本寫真集『笑顔のグー、チョキ、パー』在昨天跟今天分別公開了首次的泳裝照、封底四款樣式以及秋元康的推薦文。昨天公開的泳裝照是她穿著自己最喜愛的粉色的比基尼,在石垣島蔚藍的海邊拍攝。像是在海邊約會一般的照片也能看見她窈窕的身材比例。

 

 

封面部分有四款。通常版在東京都內的攝影棚拍攝,拍攝了與標準體型的貴賓狗一同入睡的照片;TSUTAYA限定版是在石垣島海邊拍攝的照片,穿著碎花紋連身洋裝,在海浪拍打岸邊時靠近玩水的模樣;@LoppiHMV限定版穿著成熟風格的黑色連身裙,稍微放鬆的表情也完成了像戲劇一般的唯美畫面;樂天BOOKS限定版中她變身為れなぁラビット(Renaa Rabbit,是開會時由她自己提出的意見,也是本作中她相當喜歡的搭配。

 

TSUTAYA限定版 封底

樂天BOOKS限定版 封底

 


 

【秋元康 推薦文】

無論你多想對守屋麗奈生氣。只要她對你微笑,你就毫無勝算,守屋麗奈的笑容是究極的慢出的猜拳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