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樋口日奈、和田まあや 同時宣布畢業 一期生將剩兩名成員

, 坂道系列

圖片:©︎乃木坂46LLC

 

乃木坂46官方網站今天公開了樋口日奈和田まあや兩名成員將在第30張單曲後從團體畢業的消息。官方網站公告寫道兩名成員如同其部落格上公開的文章所寫,將在第30張單曲後從團體畢業。而具體的畢業日程將在確定後公開。目前兩名成員的部落格文章已經公開。

 

樋口部落格開頭先是寫到自己將畢業的消息,隨後提到雖然在許多採訪中被問到關於畢業的事情,但當時是真的還沒思考過什麼時候畢業,就連決定發售寫真集的時候也還沒想到畢業,當時單純覺得想讓大家因為發行寫真集而感到開心。而入團至今11年自己也沒很明確地想到畢業的方式。並寫道自己的心境就如歌曲”きっかけ”一樣,在思考著對於未來人生想做或者必須做的事情時,「現在該畢業了」的想法就油然而生。文末也寫到對於成員們及工作人員的感謝。

 

和田則是先對成員、經紀人、香蕉人、鈴木拓、電視及電台等工作人員們表達謝意。並提到自己入團時只有13歲,到現在她已經24歲了,雖然這些年的活動有許多辛苦的地方,但現在回想起來已經被幸福的記憶所取代。即使自己有些笨拙也一步一腳印的刻苦努力著,雖然也幾度有想放棄的時候,但有能夠讓他走到現在的這份心情真的要感謝大家。也寫道「我,很努力了!完成了!好開心!」。對於一起畢業的樋口也是一直以來引以為傲的朋友,不論何時總是互相扶持著,最後也提到交情甚好的齋藤飛鳥及秋元真夏,表示自己早她們一步離開「一期生變兩名成員了呢。」

 


 

官方網站公告全文:https://www.nogizaka46.com/s/n46/news/detail/65668?ima=5109&pri1=202207

樋口日奈 部落格全文:https://www.nogizaka46.com/s/n46/diary/detail/100477?ima=4129&cd=MEMBER

和田まあや 部落格全文:https://www.nogizaka46.com/s/n46/diary/detail/100480?ima=4108&cd=MEMBER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