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久保史緒里 首次演出電影扛主演大任 『左様なら今晩は』飾演清純幽靈

, 電影專區

圖片:©️2022「左様なら今晩は」製作委員会

 

乃木坂46成員久保史緒里將主演11月11日上映的電影『左様なら今晩は』,並與萩原利久一同演出。本作是著有包括「サブスク彼女」等作品,在年輕人間有著廣大人氣的漫畫家山本中学2019年開始於漫畫雜誌ヤングキング17号(少年画報社)開始連載的作品「左様なら今晩は」。劇情描述一名普通的上班族半澤陽平與在他房間內突然出現的幽靈アイスケ一同度過的奇妙生活,兩人有些溫暖又悲傷的戀愛故事引起了許多話題,隔年也發行了漫畫單行本。

 

而2022年1月正式公開將翻拍成真人電影,情報解禁後網路上也有許多表示期待的聲音。今天也正式公開了幽靈愛助(アイスケ)由久保史緒里飾演,陽平則由萩原利久飾演。導演及腳本由新銳導演高橋名月負責。

 

©️山本中学/少年画報社

 

本次飾演愛助的久保史緒里士乃木坂46三期生,除了是女性時尚雜誌「Seventeen」專屬模特兒外,也曾在乃木坂46版本音樂劇「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2019」及舞台劇「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中參與演出,今年的Paravi原創網路劇「塩介と甘実―蕎麦ができるまで探偵―」中也預計會參與演出。9月份更主演舞台劇「桜文(さくらふみ)」首次挑戰花魁角色。今年2月也被拔擢為電台節目「乃木坂46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主持人,活躍領域十分廣泛。

 

對於她首次演出電影並擔當主演,挑戰幽靈的角色,久保也表示自己十分驚訝,不僅是第一次參與電影演出還成為主演,自己充滿了感謝的心情。而她這次飾演的幽靈是與原作有不同風格的原創角色,是在人間時沒有戀愛經驗的清純幽靈,久保會如何詮釋這個角色也令人期待。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