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期停止活動後兩年扛不住疫情 DEL48、MUB48營運宣布永久停止業務

, AKB48集團

圖片:©︎YKBK48

 

營運以印度孟買為據點的MUB48以及德里首都圈為據點的DEL48的公司YKBK48 Entertainment Pvt Ltd.,今天發佈公告表示將正式關閉兩團的業務。公告表示這間成立四年的公司受到疫情影響而將永久關閉。兩團在成立初期以”可以見面的偶像”為概念,期望透過參與多元化的娛樂活動,包括演唱會、戲劇演出、發行音樂、電影、各種多媒體曝光以及實體粉絲活動等打造印度下一個最強的女子偶像團體。

 

201911月從22名成員開始營運,直到隔年3月印度新冠肺炎疫情狀況愈發險峻,其營運項目的執行遇到十足困難,原先在電影《Kade Haan Kade Naa》發行後預計會重新開始運作,但現在印度的新冠肺炎疫情仍然不穩定的狀況下,決定正式停止DEL48MUB48的相關營運工作。而DEL48早在202010月受到疫情影響宣佈無限期停止活動(目前官網已經停止更新),MUB48則是一個仍在籌備階段的企劃。

 


 

公告全文:https://www.mub48.com/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