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 百田夏菜子 個人演唱會演唱歌曲「ひかり」LIVE片段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成員百田夏菜子,公開了在自身生日7月12日發售的首次個人演唱會『Talk With Me ~シンデレラタイム~』Live Blu-ray&DVD當中的「ひかり」Live影像。

 

在<Talk With Me ~シンデレラタイム~>首次表演的「ひかり」,是首次以百田因工作而往返静岡・東京之間的新幹線內所寫下的筆記為基礎來進行作詞,以在演出電影『すくってごらん』時所習得的鋼琴來擔任作曲的歌曲。在這次所公開的影像裡,收錄了一邊彈奏著在舞台中央設置的鋼琴一邊充滿感情來演唱的百田。

 

此外,在12日0:00也展開了同公演的Live專輯線上發布。作為紀念,將會在12日19:00舉辦<「Talk With Everyone」線上聆聽派對>。在開始時會播放同公演的Live音源,可以在Twitter留下感想與標註「#百田夏菜子talkwitheveryone」「#シンデレラタイム」,將會從當中抽選出5位來送出「百田夏菜子親簽B2海報」。

 


 

『Talk With Me ~シンデレラタイム~』LIVE ALBUM

專輯線上收聽:https://momota.lnk.to/TWM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